无限跳槽玩家

喜欢挖坑不填(x)
写文写得不好
但是谢谢你们的喜欢
杰森·陶德,速速放下你的羞耻心与我结婚!
你们整个batfam都逃不掉了!哼哼哼啊啊啊啊呃啊啊啊啊啊啊啊!
来自鸽谭市的阿光a梦
今天也在努力迎娶美丽的小知更鸟呢
我:一定更,一定更!………咕咕咕咕咕!

【jojo】离离子少女的奇妙冒险

#蔡逼文手在线码文#

#能接受的请往下拉#







到底也没去找承太郎,我只是在家安心养伤。


大姐问我为什么不去找承太郎,我也只是找个借口带过了。


一直持续到了现在。


现在我看到的是转校生在殴打我的发小jojo。


哦我的九尾狐奶奶啊~你们不要再打了啦!这样是打不死人的!


好吧好吧,承太郎我错了我错了。


“解决掉他之后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


承太郎对着我说。


“呼,承太郎,需要我帮忙吗?我觉得你一个人恐怕不行”


“哼”



我身后的莉莉丝仿佛听到了我的呼唤,显现在我的身前。


“哼哼,master,需要让我用蜜将他彻底融化吗?”


“融化什么的有点太过了啦,不过肯定是要给他点教训的。莉莉丝,上吧,用那锋利的刀刃起舞吧。”


莉莉丝摆了摆袖子。我敢肯定,她绝对不会犹豫,直接干掉转校生。


转校生,不,应该称之为花京院典明。他的替身很明显就是个远程替身,但是近战也不好说。


(毕竟有三个caster的前例)


“看吧,空条承太郎,不仅那个女校医因为你而死,你的朋友也要因你而死了”花京院站在窗户边,指着承太郎说。


“我说,花京院同学,我想提醒一句。我好歹是个替身使者,什么给你了错觉我好欺负了?梁#茹吗?”


“呀嘞呀嘞……”承太郎拉了拉他的帽子。


“那你们就一起死在这里吧!”说完就开了个大的。



行吧,我以为我能帮上什么忙的,最后还是承太郎把他给敲晕了,我看没我什么事了就想溜走。


“你也跟上,别想偷偷溜走,给我回去解释清楚。”


“解释什么?”


“呀嘞呀嘞,你自己清楚你要说什么”


没办法,我怕他欧拉我。我就跟着他去……呃他家。



“承太郎你背上的是?!”


“别说废话了,婆娘,赶快拿医药箱。”


“好的!”


贺莉阿姨还是像以前一样呢。


“话说jojo是第二次带女孩子回家吧?我记得第一个是离离子,哎呀,也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


“贺莉阿姨?”


“离离子?”


贺莉阿姨看见我很惊讶但多半是惊喜吧,开心的抱住我询问我这两年为什么不和承太郎联系什么的,我基本上都给贺莉阿姨说了,但我把去埃及和dio在一起过的给删了。


这时候进来了两个人。一个是印度阿三另一个应该是承太郎的爷爷了。


老人张口就像贺莉阿姨抱怨日本的榻榻米怎么不舒服想要个床。


“爸爸要是不叫我圣子我就再也不理爸爸了!”


“不要啊!贺莉!”


这老爷子好搞笑。


玩笑归玩笑,老爷子让贺莉阿姨先回避一下,然后老爷子就来看看花京院额头上的大包。


“不会错的,这是dio干的”老爷子和旁边的阿布德尔交流。


“他恐怕是活不了多久了”


“白金之星的精密度是A”我在这诡异的气氛中开口。


“如果白金之星能把他拔掉呢?花京院应该就不用死了”


像是莉莉丝的精密度是A,那么双脚可以将任意物体切开。


之后花京院的肉芽被拔掉了,所有人都松了口气。


花京院醒来第一句话就是“为什么要帮我?”


“承太郎是为了让你活下去,而且你拿你的法皇抽我的仇我还没报呢”


再说了好好的一个年轻人怎么能死了呢?


“……”


“离离子,你不会也被dio种了肉芽吧?”


“为什么这么说?”


“把刘海捞上来,离离子”


我顺从的捞起刘海,然后我就只看到了他们惊讶的眼神。


“Oh my godddddddd!”


我的头上怎么了???





#离离子:不会是我的发际线太高了吓到他们了吧?(x#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