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跳槽玩家

喜欢挖坑不填(x)
写文写得不好
但是谢谢你们的喜欢
杰森·陶德,速速放下你的羞耻心与我结婚!
你们整个batfam都逃不掉了!哼哼哼啊啊啊啊呃啊啊啊啊啊啊啊!
来自鸽谭市的阿光a梦
今天也在努力迎娶美丽的小知更鸟呢
我:一定更,一定更!………咕咕咕咕咕!

【jojo】离离子少女的奇妙冒险

#蔡逼文手在线码文#

#如果能接受请往下拉#









我的stand不像dio的世界一样,她很美丽却又危险,想那带刺的玫瑰,远远观看是一朵美丽的花,触碰了却又会被花上的刺给划破手。


“Meltryllis”或是“溶解莉莉丝”。


但我想叫她为“罪恶芭蕾”。


拥有着人类的面容,紫水晶的眼睛,小巧的鼻子与可人的小嘴。紫色的长发接近地面,看似长但却不影响活动。


(罪恶……呜哇!好痛不要在拍打我了我叫你莉莉丝就是了!)莉莉丝没有双手和双脚,脚上的刀刃十分锋利,似乎轻轻一划,一个人就能被切成两半。


最重要的是,她穿的好暴露啊!


尽管暴露但是我的替身穿的真漂亮daze!




我醒来后看到了我旁边的莉莉丝,我朝她微笑,她则是看向别处,耳尖已经红了哦。


看来我的替身是有自主意识的。我摸了摸我的鼻子。


真是个害羞的孩子daze。



既然觉醒了替身我是不是也该计划逃走了?毕竟失踪了4个月了。虽然被dio放过的几率小的可怜……


“面包就要有面包的样子,离离子你别想着就这么走了”


mader,dio你ooc了吧?还有我都没说你就知道我要干什么?


(虽然莉莉丝的持续力只有C但她是力速双A)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dio,我明白我在他的眼里大概就是个小丑,而且还是令他感兴趣的小丑。


“不过算了”


在他说完这话后往我额头上戳了一下……


虽然戳我但是却放了我还让他的手下帮我定了机票,emm……dio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也许是个好人?




dio吃掉了无数的面包,多到他都数不过来了,离离子是他的失误,即使没办法再将她杀掉那就只好控制住她了。




我下了飞机,在机场旁边截了一辆出租车。我的手机丢了,我没办法通知家里人来接我,现在的我身上一分钱都没有。


“master,你是笨蛋吗?”


“啊?咋了?很快就到家了哦”为了不被当作异类,我捂着嘴小声说。


“啧……没什么”莉莉丝扭过头没有在和我说话,果然是疏忽和她交流了吗,回去后和她好好聊一聊吧。




我摁了门铃,屋里传来了声音,门被打开了。


“你的下一句话是”


“离离子你回来了!”


“离离子你回来了!”


二姐抱着我,胸前的衣服慢慢被泪水打湿。


“对不起,离离子……”


而在我一句我回来了之后屋里响起了声音。


“二姐,我们先进去吧?我的腿还没休息好哦”


我朝二姐指了指我的腿,在指了指二姐的身后。




“这就是我之前4个月所经历的事情,不过拖dio的福,我也拥有了stand”


我喝了口妈妈递过来的水,接着说。


“莉莉丝是特别的,普通人看不到她。所以你们不用担心我”


“二姐也不用愧疚了啊,我是自愿的”


爸爸在公司接到妈妈的电话后就立刻赶回家了,妈妈因为是开书店的,所以将书店暂时关门准备给我做大餐。


这样的生活真的是太great了。



“离离子,你回来了不和空条家的那个小子说一声吗?”


“啊,jojo的话,我准备等他们放学后再去”


承太郎他真的不会把肩膀上的大铁链子撤下来抽我吗???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