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跳槽玩家

喜欢挖坑不填(x)
写文写得不好
但是谢谢你们的喜欢
杰森·陶德,速速放下你的羞耻心与我结婚!
你们整个batfam都逃不掉了!哼哼哼啊啊啊啊呃啊啊啊啊啊啊啊!
来自鸽谭市的阿光a梦
今天也在努力迎娶美丽的小知更鸟呢
我:一定更,一定更!………咕咕咕咕咕!

【jojo】离离子少女的奇妙冒险

#蔡逼写手在线码文#

#能接受的请往下拉#








我的腿是在埃及恢复到能勉强走路的的样子。


这个我忘记在第一章说了没有。我的替身是在dio这里觉醒的。这里稀奇古怪的人很多,但是都是狂热的dio吹。




“小姑娘,如果没有这个能力的话就不要凑到dio大人身边去了,会被整的特别惨的。”恩雅这个女人到底不是什么好人,这也许是她那么一小点同情心吧,作为还没有完全丧失作为人的本性,她还是对我说出了这样的话。


在这里我实际上最熟悉的果然还是恩雅婆婆吧。但是凯尔去死ಠ_ಠ。


而对我莫名好的是dio,以“本dio看你是跳舞的吧,把腿养好了给本dio跳舞吧”为由将我关在这个dio魔馆里。


都说了我只会跳芭蕾啊喂!印度舞蹈别指望我会跳!




“那婆婆有什么方法吗,让我拥有你们那种能力”来吧来吧,你们一定可以让我也拥有能逃离这里的能力。


“小姑娘还是不要知道那么多为好。”恩雅她在顾忌些什么?


没办法我只好找dio了。


我敲了敲门,里面的男人只说了一句“进来”。


“dio,我想拥有你们那种能力”我走到他的身边直白的说出我的目的。


dio将注意力从书中移开。


“离离子,即使你会死你也要那种能力吗?”dio捞起我的一点头发把玩。


我被他抱在怀里,感受着他肌肉的力量。(?


但我没有管这些,只是在思考要不要力量。


我想我需要,姐姐们还等着我回家爸爸妈妈一定都要担心死了吧?承太郎没有我是不是身边清净了许多?我们约好的,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后都要在一个学校一个班级。(虽然只是我单方面纠缠,他很敷衍的回答我)



“我需要,dio”



他似乎对这个答案很满意。并答应我给我力量。




“刺下去,你就回拥有那种能力”似乎是在看笑剧,他讲箭扔在我的脚下,用手支着头看着我。


我毫不犹豫的将箭刺在腿上。


接下来的感觉就是痛,没有别的可形容了。


我狼狈的趴在地上,忍受着撕裂般的痛苦。


在我眼前即将发黑的时候,终于等到了被他们称作是“stand”的东西。



终于来了,属于我的stand。








#替身就莉莉丝了#

#卖鱼强和dio我都想要hhhh#

#竹马胜不过天降(?)#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