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跳槽玩家

喜欢挖坑不填(x)
写文写得不好
但是谢谢你们的喜欢
杰森·陶德,速速放下你的羞耻心与我结婚!
你们整个batfam都逃不掉了!哼哼哼啊啊啊啊呃啊啊啊啊啊啊啊!
来自鸽谭市的阿光a梦
今天也在努力迎娶美丽的小知更鸟呢
我:一定更,一定更!………咕咕咕咕咕!

【jojo】离离子少女的奇妙冒险

#蔡比写手在线发文#

#能接受的请往下拉#





我,早川离离子现在又有了个梦想,就是踢爆dio的狗头。





“想逃跑吗……木大木大木大!原子啊你愿意跟我走吗?”


dio摆出了奇怪的姿势,尽管奇怪却又不失美感(x



“dio大人……”



二姐有想拉住dio伸过来的手,我见到情况不对,扯住了二姐的手。


“二姐,你可要想清楚了,过去就再也回不来了。”二姐有些混沌的意识逐渐又清晰起来。


我将二姐护在身后,看着对面的dio露出獠牙,自己的腿不知道是兴奋还是恐惧,已经抖得不成样子了。


我明白,我的腿是不可能跑得快的,即使是dio突发善心让我们跑我也不可能跑得过。




自己所珍惜的姐姐,就算是粉身碎骨,我也要保护好她们!

即使是被打断腿脚双手,我也不会放弃自己所珍惜的人或物,或是恋情。



“二姐,快跑吧。我的腿还在恢复期,跑不了的,现在只有你还能逃跑。”回到大姐身边和她快回到日本!


“那你怎么办!我走了你怎么办!我不想啊!我所珍视的妹妹……”


我咬咬牙,狠下心说了令我都难受的话。


“我即使腿不好我也能战斗,你在这里只能加重我的负担,你还是赶快跑吧”


看着二姐忍着哭着逃跑,我的心也沉了下去。


看着对面露出玩味笑容的dio……


“谢谢你让我姐姐离开了。”


“吼,真有意思,人类的垂死挣扎也是让本dio百看不厌啊”


“哦,那dio大人能让我换姐姐吗”


“又是个爱上本dio的面包吗,哼……允许了。”


“那可真是谢谢你了”



但是他突然将我搂进怀里,让我很是不解。


“哼,看看你的诚意了”


我就知道!这人没有那么好心。咿靠,敢咬我的脖子,你给我等着!(竖中指


wdnmd,老子的清白没了。


我想把他🐶给踢爆怎么办?在线急等





我眼前一黑,啥都看不见了。再次醒来,发现周围全是黑的,只有一点点亮光可以勉强看到周围的东西。


我坐的大概是dio某人的床,床上还有一本我看不懂的英文书。可以确定的是,这个dio以前是个读书人啊不是文化人。


周围有血味。


我尝试在黑暗中看清东西,看到的却是身上因失血已经萎缩的的人。


“我的天啊……”吸血鬼已经进食完毕了。



“哼,面包就该有面包的样子。到我身边来。”


恶魔朝我招了招手。


“你将我带到这里……究竟是想要干什么?我与其他人一样,都是你口中所谓的面包,难道你不能将我放了吗?”哦我竟天真的说出了放我走这样的话。


金发俊美的男人宛如天上的神衹,红宝石般的双眼在这黑暗中闪着红光。


离离子:呵呵,激光眼吗


“死亡或是臣服,哦,对于你好像没什么可选的了。”


“我的名字是早川离离子,16岁,有三个姐姐,父母身体健康。我每天都会去练习芭蕾,即使是在忙碌的日子里我也没有放弃。每天晚上10点睡觉,睡前会做20分钟的运动,在睡觉前一定会喝一杯牛奶,早上6点起床,睡眠充足,医生和姐姐们看了都说我身体好。”


dio:这女人怎么那么能说???


“还有我希望您能称呼我为离离子,方便区分”


我面无表情的吟唱完所有的话。






#要是dio是男主的话这条线就叫《君王的舞姬》,感觉是一篇分分钟钟会BE的文呢#

#卖鱼强的话就是《病了一定要切除脑子才能康复》,一路上只想着切掉卖鱼强的脑袋给他消毒(病娇黑化),感觉也是会BE呢#

#花花的《我给你开战续了》感觉会是生存院#




#所以说替身选莉莉丝还是南丁格尔呢_(´ཀ`」 ∠)_好难做出选择#

#dio和卖鱼强,这两个男人真是该死的甜美#

评论(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