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跳槽玩家

喜欢挖坑不填(x)
写文写得不好
但是谢谢你们的喜欢
杰森·陶德,速速放下你的羞耻心与我结婚!
你们整个batfam都逃不掉了!哼哼哼啊啊啊啊呃啊啊啊啊啊啊啊!
来自鸽谭市的阿光a梦
今天也在努力迎娶美丽的小知更鸟呢
我:一定更,一定更!………咕咕咕咕咕!

不是根源皇女,是沙条爱歌啦2

#开坑使我快乐#

#ooc预警#





真难看……


爱歌看着自己胸口上多出的“东西”沉思


“还是不要让陵香看到了吧。之前已经找过父亲了,但是他执意让我参加……啧,这次就祈祷不要召唤出那个混蛋了吧”



黄昏之时,逢魔时刻,就是召唤英灵的最佳时期。这是她自己像的。不得不说,这次的圣遗物emmm……


有点过于大气了



等一下,为什么这个如此眼熟?!



胸口的令咒越发的疼痛,在这昏暗的房间内闪耀着。手轻按在胸口,希望缓解“那里”的烧灼感。



爱歌闭上眼,嘴里吐出了召唤的咒语



……


……


……



“是失败了吗?……那真是……太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tm不用被背刺了哇哈哈哈哈”



少女哟,太天真了!你以为命运会放过你吗?


“saber,亚瑟·潘德拉贡。是守……沙条爱歌?!”


“为什么不是陵香而是你?!”



烦躁烦躁烦躁!


就算你是陵香未来的servant,我沙条爱歌今天就要打死你!



“烦死了!你以为是我想要的吗?!!亚瑟王明明是个女孩子啊喂!为什么会召唤出来一个带把的啊啊啊啊?!噫啊啊啊啊啊我的阿尔托莉雅啊啊啊啊啊”


亚瑟看着自己眼熟的前任master,似乎不像以前一样粘着他了


“不管怎么说,在这场战争中请你不要乱来了”


亚瑟就是亚瑟,和以前一样。嘴里说着不想管爱歌,实际上还是很关心她的吧。







#这里私设亚瑟和爱歌关系#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