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跳槽玩家

喜欢挖坑不填(x)
写文写得不好
但是谢谢你们的喜欢
杰森·陶德,速速放下你的羞耻心与我结婚!
你们整个batfam都逃不掉了!哼哼哼啊啊啊啊呃啊啊啊啊啊啊啊!
来自鸽谭市的阿光a梦
今天也在努力迎娶美丽的小知更鸟呢
我:一定更,一定更!………咕咕咕咕咕!

才不是根源皇女,是沙条爱歌啦1

#穿越的沙条爱歌和基本上算是重生的saber#

#背刺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开坑使我快乐#





不愿意成为沙条爱歌……只因为她之后的命运何等悲惨。自己的从者在最后反水,在她的身上留下了无法修复的伤痕


可是再怎么不愿意,命运还是让她成为了沙条爱歌……


爱歌握紧了拳头,不愿意去思考父亲交代的事。


召唤英灵?呵怎么会参加啊。



但是……陵香还是个小孩子,根本没办法保护好自己。


啊烦死了……这根本就没法推脱嘛。


爱歌嘟嘟嘴,撇过头看了看在练习的小陵香



“陵香啊……”“姐姐,怎么了?”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的爱歌突然惊醒,似是抱怨的对陵香说


“陵香你是要吓死我吗真是的”


“对不起,姐姐……”


爱歌摸摸陵香的头,“先休息一下吧,不用那么努力啦。等一下我去拿点甜点作为下午茶好了……顺便再找一下父亲”


“嗯!那姐姐要快去快回哦”



在陵香的眼中爱歌是如此的优秀。她一直都知道,自己是比不过自己的姐姐的,以至于后来……


不过那都是“那个”沙条爱歌了,现在的被穿了,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开坑使我快乐#

#脑洞大开进行时#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