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跳槽玩家

喜欢挖坑不填(x)
写文写得不好
但是谢谢你们的喜欢
杰森·陶德,速速放下你的羞耻心与我结婚!
你们整个batfam都逃不掉了!哼哼哼啊啊啊啊呃啊啊啊啊啊啊啊!
来自鸽谭市的阿光a梦
今天也在努力迎娶美丽的小知更鸟呢
我:一定更,一定更!………咕咕咕咕咕!

你不好好当master又去当什么制作人了5

#瞎jb写轻喷#
#咕哒子今天也在绝赞摸鱼中#


立香答应了周琪洛后,就回宾馆收拾东西。他们约的是明天的早上……虽说是明天一早,立香emm
……起晚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立香才不会承认自己昨晚因为和遥远的迦勒底的金皮卡联机打游戏的。

“蛋糕小姐吃过早饭了吗?”周琪洛真是小天使呢,还担心一个混沌恶。“还没……呃我起晚了也错过了饭点。没事,我等着中午饭就好了……”


说实在话,立香根本就没去过男生的家。人理在毁灭之前也只是留宿过同班女生的家。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还是才认识的朋友的家,立香也是非常的兴奋。

周琪洛开着车从余光中看到了立香压制住的兴奋的表情,自己的嘴角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扬起。

“蛋糕小姐没有去过异性的家里吗?”周琪洛私心的不希望立香回答去过。但如他所愿,立香回答了没有。

“周琪洛带过异性回过家吗?嗯哼~难道真的有啊———”立香的音调故意变了一下,小奶狗嘛,逗逗也挺好玩的。

“怎么会,蛋糕小姐是第一个哦。啊啦,到了,欢迎来到我家,小立香”立香光顾着看这个别墅,没有注意周琪洛在喊她的时候喊了自己“小立香”这个名字。

咕哒子:mad有钱人【在非洲痛哭jpg.】

今天的恋语市依旧很核平呢【理性蒸发jpg.】


#和以前一样#
#希望自己文笔能越来越好#
#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