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跳槽玩家

喜欢挖坑不填(x)
写文写得不好
但是谢谢你们的喜欢
杰森·陶德,速速放下你的羞耻心与我结婚!
你们整个batfam都逃不掉了!哼哼哼啊啊啊啊呃啊啊啊啊啊啊啊!
来自鸽谭市的阿光a梦
今天也在努力迎娶美丽的小知更鸟呢
我:一定更,一定更!………咕咕咕咕咕!

你不好好当master有去当什么制作人了(4)

#瞎jb写的#
#咕哒子:男女有别?那是什么【抠鼻#


周琪洛果然拍的很快。

立香看到某只大金毛欢快的跑向自己,无奈的笑了起来。周琪洛像是个发光源,让人不由得想要靠近。

魅惑魔术?这个世界也存在着魔术吗?



“呐呐,蛋糕小姐蛋糕小姐~回神喽”周琪洛用手在立香眼前挥挥,立香这才回神。“啊抱歉,刚才走神了。”

这家伙,根本就是普通人吧……

“蛋糕小姐,这个很好吃哦”“喂!给我留一串啊!”

混蛋金毛犬!

立香看着袋子里的串越来越少,自己也拿了好几串。

#所以说,你们不会再买点吗……#
#818那个万人迷先生和那个master大晚上都在干什么#

“唔,蛋糕小姐。”周琪洛终于停下吃串了,然而下一句堵的立香不知如何回答。

“蛋糕小姐的家在哪里啊,我想去拜访一下嘛”

房子……?这让人怎么回答啦!

“呃我暂时住在宾馆,等我找到工作吧。等我找到工作应该就买得起房子了……大概”立香说出来自己的实际情况的时候脸都红了。

毁了毁了

“那,蛋糕小姐愿意暂时寄住在我家吗?”还有这种好事?!

“会不会不太好啊……毕竟你是公众人物,那些
狗仔队应该会写的特别夸张吧”“哎,放心好了!蛋糕小姐要来我这里吗?”“好啊”

#等等!咕哒子你不知道男女有别吗?!#
#迦勒底怎么教你的?!#
#咕哒子:光顾的拯救人理了,没时间知道:D#

所以要有点戒心啊,咕哒子


#一千万人的眼里有一千万种哈姆雷特,每个人的理解不同。我是按照自己理解的来写的#
#谢谢观看#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