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跳槽玩家

喜欢挖坑不填(x)
写文写得不好
但是谢谢你们的喜欢
杰森·陶德,速速放下你的羞耻心与我结婚!
你们整个batfam都逃不掉了!哼哼哼啊啊啊啊呃啊啊啊啊啊啊啊!
来自鸽谭市的阿光a梦
今天也在努力迎娶美丽的小知更鸟呢
我:一定更,一定更!………咕咕咕咕咕!

你不好好当master又去当什么制作人了7

#瞎jb写#

#肯定会有ooc#



面试的时候,立香怎么也没想到,竟然是楼顶上的那个男人当面试官。



“藤丸立香?日本人吗?研究生毕业……”


“是的。”




………



立香在这个男人问到自己的信息时已经察觉到,他在试探她。她自认为除了迦勒底之外没什么不敢说的,索性将问题都回答了一遍。


“哼,不过如此”



nnd,这人真烦



“以后你就和悠然一起干吧,期待你的表现”李泽言对于立香不感兴趣,但若是她伤害了悠然……


#那你为毛要把我咕放在你的小亲亲身边#



立香想起之前玛修整理的资料,那个男人的身份大概是李泽言了


资料中说自大、臭屁、是个霸道总裁的身份正好和这个家伙对应,啊,惨了。


“那个,您说的悠然是?”


正巧,一妹子敲了敲门。


“李总,叫我来有什么事吗”


李泽言看了一眼立香


立香则对这妹子笑笑“你好,我是藤丸立香。以后我们就是同事了”。这个小姑娘很惊讶,一看就是之前没多少人愿意和她干吧。


“太感谢了!我是悠然,以后的合作还请关照了!”





悠然今天发现她运气超好的。早上安娜告诉她有人和她合作,并且李泽言同意了她的要求。本以为李泽言又要说什么不合理条约,谁知道只是让自己好好和那个少女合作。


但是……所谓的“小心她”是什么……


悠然摇摇头,和立香离开办公室后就打开了话匣子。



立香和悠然聊了好一会儿,终于被安娜的电话给终止了



“悠然!快点来啊!今天不是要采访周棋洛的吗?”


“呜哇!对不起安娜姐,我们马上到!”


悠然收回短话就对立香说:“立香,真的对不起啊啊啊啊啊!今天本来想带你熟悉一下环境的,但是有任务,现在我们必须要赶过去了!”


“要采访谁?”


“嗯?周棋洛啦,快快,现在我们准备好快行动”



嗯?周棋洛?




#反射弧太长了哦立香#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