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跳槽玩家

喜欢挖坑不填(x)
写文写得不好
但是谢谢你们的喜欢
杰森·陶德,速速放下你的羞耻心与我结婚!
你们整个batfam都逃不掉了!哼哼哼啊啊啊啊呃啊啊啊啊啊啊啊!
来自鸽谭市的阿光a梦
今天也在努力迎娶美丽的小知更鸟呢
我:一定更,一定更!………咕咕咕咕咕!

你不好好当master又去当什么制作人了6

#瞎jb写#
#咸鱼了解一下#


藤丸立香不喜欢占别人便宜,所以她就对周琪洛提议,表示她想要找份工作,每个月会付房租的。


#闺女,周琪洛的房子大概不便宜,照你这样,到时候还想氪金吗?#



“没关系啦~蛋糕小姐的话我还是养得起的(*≧ω≦)”


“?但是,我不能天天宅到家里吧……放心!无论再苦再累的活我都可以干”只要别是新的特异点就好。


立香没有在意周琪洛那句话的深意。


“呃,要不去华锐应个聘?以蛋糕小姐的能力觉得不会有问题的!薯片小姐也在哪里当制作人的,小立香也来试试吧”


立香看着周琪洛的眼神有些微妙,这外号是便宜送的吗……


【你怎么回事,小老弟jpg.】


立香思考了一下,赞同了周琪洛的建议,明天就去应聘。




“话是这么说……我好紧张啊喂……不会问我一些奇怪的问题吧”


“嘿嘿,蛋糕小姐加油哦,那边好像有人看到我了,先走了!”


周琪洛踩着油门走了,吹了立香一脸灰……


快道歉啊喂!你乡下老妈子知道你这么做会哭的哦!真的会哭的!



“我今天要是因为这灰尘而应聘失败的话你小子就给我等着吧:D”



立香眯了眯眼,整理了一下自己身上这套改良过的礼装,走进了这座大厦。



楼顶的男人有意无意的扫了眼立香,正巧与向上看的立香对视。



这个男人,太过于危险了……




立香不知,她已经开始踏入了一个不为人知的阴谋之中。





恋语市大概也要成为一个战场了吧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