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跳槽玩家

喜欢挖坑不填(x)
写文写得不好
但是谢谢你们的喜欢
杰森·陶德,速速放下你的羞耻心与我结婚!
你们整个batfam都逃不掉了!哼哼哼啊啊啊啊呃啊啊啊啊啊啊啊!
来自鸽谭市的阿光a梦
今天也在努力迎娶美丽的小知更鸟呢
我:一定更,一定更!………咕咕咕咕咕!

垃圾玩意儿,退群吧9

#ooc预警#


在这个庄园,想要不被夜袭是很困难的。立香已经麻木了,随他们去吧。

“bitch酱~”“滚滚滚!别来找我!卡米拉,帮我送他出去谢谢”

砰!

礼人被拖出门外……

等门关上,礼人从地上爬起。看着屋门,捂着脸笑出声来。

“既然骚扰不了这个bitch酱,那就找另一个吧”

#这就是你骚扰人家唯的原因?#

“这群人这么喜欢三更半夜骚扰女孩子吗?等等!那岂不是唯更危险了?!”


“小鹿崽子……比起她,我更在意的是你的安全……”伊丽莎白嘟着嘴朝立香抱怨,她是恶,为什么还要随意的关心自己本不在乎的家伙?


立香知道,这样太过于勉强伊丽莎白了。



这个家里除了礼人,其他人都不知道英灵的存在,如果不威胁到生命的话就没必要麻烦他们了。




立香的思考被敲门声打破了。


哦,是让下去聚餐的啊。可是吸血鬼需要吃鲜血以外的东西吗?


抱着这个疑问下楼,的确是看到了吸血鬼们桌前的美食。这时候不让阿尔托莉雅来就太不仗义了。


“你迟到了,藤丸小姐”怜司本就不喜欢立香身上的味道,那个被逆卷修碰过的味道令他作呕。


“抱歉了,我因为自己的私人问题而耽误了你们的时间。”自然而然的坐到了离自己最近的位置,殊不知那是还没来的奏人的位置。


立香扫了眼,发现还是有些人没来的。比如逆卷昴,逆卷修,逆卷奏人。



礼人很是期待这个bitch酱被奏人折磨的样子,眼睛眯起来,像极了某个女人笑的样子




#轻喷轻喷#




评论(2)

热度(9)